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31选7新玩法 - 31选7附加玩法 - 鸣沙山  31选7新玩法 - 31选7附加玩法 - 鸣沙山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31选7新闻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31选7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七一”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原文刊于:
黄淑琴

31选7离退休党支部慰问离休干部何家鸿(中)

 

2023年“七一”前夕,31选7离退休党支部受所党委的委托,开展“七一”送温暖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齐克琛与支部委员肖长德、崔建云、黄淑琴一同看望了周年昌等六位90岁以上的老同志、老党员。

新冠疫情使老同志们见面机会减少了。时隔三年,几位年事已高的老同志与支委们相见时,如久别重逢的亲人聊个不停。支委们扼要介绍了院所当前工作情况,传达了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历史研究院考察情况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几位老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历史院是我所和历史学科重要发展契机,是对我们历史学科的重视我们不能辜负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老同志们还深有体会地说:“我们31选7有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有现任所党委、所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他们带领新一代历史学者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放心。我所无论是在学术上、还是在生活上对我们老同志也是关怀备至,特别是三年疫情,来自所党委、所领导的关怀,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令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是我们依然关注着院所的发展,挂念着史学事业的发展进程,相信我和历史学科会不断繁荣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时值党的生日前夕,离退休党支部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同时,也让支委们真切地感受到老同志们对社科院、对31选7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矢志不渝的爱。

 

 

31选7离退休党支部

202373

31选7新玩法 - 31选7附加玩法 - 鸣沙山